【魔道】关于我管的幼儿园小班里面一群Gay这件事情

#如题,欢脱的幼儿园魔道全员向

#忘羡曦瑶晓薛追凌轩离和一点澄宁

#重度ooc预警

#快乐就完事了


【一个无名无知天真无邪幼儿园老师的自述】


       我,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幼儿园老师,今年刚毕业,被分到这个幼儿园管魔道祖师班。


     『这个班上个班主任温老师被他们气生病啦,以后就交给你管啦!』


       哦,校长大人啊。麻烦你看清楚些……


       小女子我何德何能管一个Gay里Gay气的班级哦……尤其我还没有男!朋!友!


       首先,我管的班的班长,叫做蓝曦臣。


       这小子长大后一准是个禁欲系的美男子,长得好看(这个班里面的宝宝长得都挺好看的),多才多艺,人缘好,而且还不招惹女孩子,不招惹女孩子,不招惹女孩子,不招惹……


      原因很简单嘛,我们班女孩子少,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况且他蓝家家教严明,女孩子是调戏不得的。


     还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原因,他喜欢金光瑶,这件事,我们就不多提了。


    『阿瑶……上次我衣服脏了,谢谢你给我洗。』


    『曦臣哥哥,这等小事不足你与我道谢。』

   


      小孩子间的友谊嘛,


    『阿瑶……你喜不喜欢我吹的笛子?』


     『曦臣哥哥吹得真好听,阿瑶还想听。』


      所以我们就别多提啦。


     『阿瑶若是想听,我今晚去你家吹给你听可好?……』


     『曦臣哥,我……』


       够啦!!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啊!快打住快打住!


      总之我们班班长已经弯了,而且上梁不正下梁歪,他弟弟弯的更加彻底呢。


     说到他弟蓝忘机之前,我们就必须提起一个小朋友,那就是我们班为祸一方的魏无羡童鞋。


      前面说过,我们班的孩子,长的都很好看,所以我坚决抵制了魏无羡这只崽崽的美颜诱惑,决定将他邪恶的一面展示给诸君看!


      我,一位天真无邪 纯真善良 的 幼儿园老师,在第一天管班时,就遭受了他的荼毒。


     『老师,喝茶不?』


      在我刚和各位可爱的宝宝们打完招呼解决了薛洋与宋岚的纠纷并将思追宝宝从地里面挖出来后。


      将思追埋进地里并直言“我只是看他很好吃的样子”的罪魁祸首魏无羡崽崽,堆着满脸笑,捧着茶杯亭亭玉立在我面前。


      我可恨当时只念哦,孺子可教也,而忽略了在一旁满脸期待的薛成美童鞋。


      噗——


      茶水入口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吃到了史上最辣的麻辣香锅。

  

……


    『耶,成功啦!』


      我朦胧泪眼间,魏无羡和薛洋两只小手拍在一起,蹦蹦跳跳,开心的像个没断奶的。


    『……不愧是“尸毒粉”牌的辣椒粉哦!!』


      不,是两个没断奶的。


      诸君且知,我们幼儿园教师是受过专业教练的,除非被气得不行,是不会生气的。


      公亦尝闻幼儿园老师之怒乎?


      幼儿园老师之怒,是不会给你糖糖吃的!


      于是我十分刻薄并不留情面地没收了这两个熊孩子午睡之后的糖。


      然,我忽略了一点,这两个三岁多的奶娃娃,是有男朋友滴。


      而有男朋友的人,一向有糖吃。


      当我再次进屋时,看见的就是如下一副场面。


       薛洋在角落里面捣鼓着什么,他家那位晓星尘,一位全班唯一戴着眼镜的宝宝,正在把自己的糖(可能也有他自己带来的)一个劲儿往薛洋口袋里面装。


      他似乎觉得这么点糖哄薛洋可能不太够,思量许久,把宋岚的糖抢过来,也往薛洋口袋里面塞。


      对此,宋岚面无表情

『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晓星尘。』


      晓星尘道貌岸然,顺道掐了掐薛洋的细腰『反正你也不爱吃,给阿洋好了。』


      宋岚心觉自己单身本就吃亏,就不再多说了。


      但是我分明听他嘀咕了一句


     『朋友妻,不可欺。』


      wtf?


      另一边,我曾向诸君提过的那位蓝曦臣的弟弟蓝忘机,正将魏无羡 圈在怀里 将自己的糖 喂给他吃。


      一边喂他吃糖,一边 偷偷 亲 他。


      而大魔头魏无羡则嚼着糖,抱着蓝忘机的脸,大口大口亲了两下,朝我投来轻蔑一瞥。


      哦吼吼吼老师怎么啦你不是也没有男朋友也没有男朋友没有男朋友没有男朋友……哦吼吼吼。


       啊啊啊!!!


       我被气的老眼昏花,将将要晕过去,却一瞥看见蓝思追拿着一把花,窃窃地看向我。


        谢天谢地,我的思追宝贝儿。


       好歹天地良心留给我这么一个可爱的崽崽,长得如花似玉还很贴心。


       我一把抱住思追崽崽狠狠地吸了一口,吸的很起劲,突然感到有人在拽了拽我。


       我低头一看,是粉嫩嫩的金凌小团子 ,抿着嘴巴气鼓鼓的。


      『你把蓝思追给我放下来。』

     

       我不禁感慨,金凌小团子看起来傲娇没想到却也吃醋想要抱抱……


       金凌小团子如是道:


     『他已经答应作我媳妇啦,你不可以再抱他啦,听见没?』


       欸?媳妇?什么……我难以置信地看向思追宝贝儿,却发现他带着一抹得逞的微笑,一边挣开我爱的怀抱,一边悄咪咪对我说:


   『谁当媳妇还不一定呢,反正人我已经哄到手啦!』


     然后金凌小团砸一把抢走了我手中的花儿,拉着思追就跑的没影儿了。


      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有男朋友真的可以肆意妄为。


      哼(ノ=Д=)ノ┻━┻蓝思追你下次再被魏无羡埋进土里我也不会去挖你出来啦!


      金凌那只小短手,刨一万年的土也刨不出来你哒!


      金凌小团子,是逃不过过家家的噩耗的。


     魔道班的唯二女生之一的江厌离,与她从小便有婚约的金子轩,在这班中直的格格不入。


    『我是妈妈,子轩是爸爸,金凌你最矮,就演我俩儿砸好啦。』


     『金光瑶比我还矮咧,他演谁?我弟弟吗?』


     『他比你大,演你小叔叔差不多。』


     『好吧。』金凌妥协了『你让蓝思追演你儿媳妇就成。』


     『那他演我女婿。女婿和儿媳差不多。』


       我哑然失笑。


       班中单身单得一身正气的温情曾指着腻腻歪歪的他弟弟温宁和江澄,看破红尘般向我说『老师你看,搞基这玩意是要从娃娃抓起的。』


       我点点头,她继续说『直男在未来是混不下去的,你看金子轩泡了厌离姐,前几天就被魏无羡和江澄揍了一顿。』


       唔,有理。


       实话实说,我真的很希望很多年后,魔道小班里面可爱的宝宝也依旧像这样相亲相爱着。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每一个人。


【完。】


评论(7)
热度(11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派死于话多』 | Powered by LOFTER